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铁牛股市游击战TX172855891

W X tieniutz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股市财经自由撰稿人和评论家,毛泽东游击战法运用于股市第一人。写博:遵从于内心,遵从于实盘实战!没有花招,只有实招,持续关注,一生不悔!财富管理先锋,财富管理私人订制领航者。铁牛观点明不做作实益战错改正坚持!首创【诡变理论】。热评:游击波段高手兴趣邮箱gary66@163.com

市场风格正在微妙转换中 这些板块机会来临  

2017-09-13 11:18:21|  分类: 【铁牛研判】★★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铁牛看盘:

1、二市惯性微幅低开,集合成交32亿左右,量能在减少,市场情绪在掉落;生物质能(燃料乙醇),生态农业,高送转,造纸,高铁,特高压,养老概念,国防军工等涨前。

2、据新华网报道,近日,国家发改委、国家能源局、财政部等十五部门联合印发了《关于扩大生物燃料乙醇生产和推广使用车用乙醇汽油的实施方案》。早间乙醇燃料板块表现强势,龙头龙力生物涨停,中粮生化、海南椰岛等大涨。这个也是符合了当下新能源汽车的一个热点,所以市场资金追捧也在情理之中。新能源汽车产业链有的还在补涨,前期涨高的已回调冷静。

3、纸浆因环保督查而涨价,造纸板块连续几日强势表现。

4、四川双马复牌二涨停带动,四川建材概念股发力,如国栋建设,四川金顶、成都路桥等盘中皆有活跃。

5、国防军工板块蠢蠢欲动,加之军民融合,军工重组等未来刺激因子,前期调整充分,具备较高的安全边际,这是我们继续看好和坚守的内在原因。

6、把钱放在自已最熟悉的篮子里,放在自已的视线之内,这样才能全身心的看管好,而不是如某些观点所说的要分散投资,把蛋放在不同的并不熟悉的篮子里,看似分散了风险,实际上也摊薄了未来的收益,这恐怕并非投资人所期望得到的。

7、次新股和创业板早间盘中惯性下探后回弹试图反扑,但昨日跳水急杀余威尚在,股价炒高的风险令场外资金望而切步,继续维持相对高位强势震荡可能是最明智的也是最好的结局,盲目上攻可能会遭致更大的抛压,于行情健康发展并不十分有利。

8、权重蓝筹早间表现不一,但整体表现稳定向好。中国平安因受消息提振而表现良好。市场风格可能正在向着有利于权重蓝筹等低估值品种转换,航天军工、农业、大消费(白酒)、环保、中医药、房地产等板块的机会或将逐步来临。

因此,我们认为市场风格正在发生微妙转换中,投资人需要慢慢从热炒中小创题材概念股中觉醒过来,要慢慢调整自已的实战策略,避免站错队,做错行情,浪费时间,损失利润。

看盘,解析,研判,只为实盘实战服务。以上皆为个人看盘炒股的心得,不作买卖推荐,请观者注意风险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