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铁牛股市游击战TX172855891

W X tieniutz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股市财经自由撰稿人和评论家,毛泽东游击战法运用于股市第一人。写博:遵从于内心,遵从于实盘实战!没有花招,只有实招,持续关注,一生不悔!财富管理先锋,财富管理私人订制领航者。铁牛观点明不做作实益战错改正坚持!首创【诡变理论】。热评:游击波段高手兴趣邮箱gary66@163.com

创业板底部放量长阳改变了些什么?  

2017-07-27 15:18:00|  分类: 【铁牛研判】★★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创业板底部放量长阳改变了些什么? - 铁牛股市游击战 - 铁牛股市游击战

 


今日走势终于给投资人一个积极的答案,那就是二下去,八上来,并没有出现令人不寒而栗的“双杀”走势。这结构,这风格切换,至少目前是良性的。至少,今天创业板的放量长阳奠定了市场信心基础,不再那么害怕,不再那么恐惧,吃了颗定心丸。

二股也并没有认输,比如午后券商股的拉升。这说明市场主力资金并没有完全偏向于炒作中小创,而是依然对“价值股”情有独钟,这也算是资本配置的一种惯性吧。就如当初市场不大相信权重蓝筹白马股能有多大作为,结果好多龙头品种创了历史新高,多数个股走出一波不小的牛市行情,是不是令人大跌眼镜。股市是波动的,非理性的,我们用理性的脑袋来分析,自然多数情况下是会出现错误和偏离的。所以,一旦创业板等底部放量崛起,趋势确立,行情的发展也可能超跃预期。

当然,对于创业板单日的放量大阳崛起,可能很多投资人感觉到有些突然和茫然。我们认为将单日放量大阳就定义为反转过于草率和急躁。因为量能是最真实的,单日的巨量仍然不能说明什么问题,但是,如果多日的持续放量上攻则情况就会大不相同,持续的量能可以维持股价上升,也说明主力资金看好,持续增量入场,那么市场就可能出现反转。但当前市场的大环境也许并不支持创业板走出一波牛市行情。

所以,我们将创业板今日放量大阳定义为超跌反弹。即然是超跌反弹,那么反弹必然遇到天花板,创业板会反弹到哪里?这是我们往后观察和分析的重点。首先我们要明确今日放量长阳可以让创业板摆脱熊市的纠缠,由熊市转为底部区间震荡市,也就是说创业板中期底部可能由今日这一颗放量长阳奠定乾坤,再进一步来讲,可能创业板个股操作的机会会逐步增多和丰富起来,并且形成局部牛市可能,这才是创业板今日走势的最实际的意义所在。

创业板率先启动,次新股跟进,创业板起来,次新股也不会差。创指今日收盘+3.62%,次新股指数也不差+3.13%,权重蓝筹白股股歇菜,所谓中小创,都会有机会的。

所以,整体上看,今日创业板底部放量长阳改变了以下几点:1、创指[次新指]摆脱底部,摆脱熊市纠缠;2、市场做多人气由悲观转为积极乐观;3、政策不确定性风险减退[不外乎IPO政策,金融监管等]。如果用雷人的标题,可以是这样的:2017年最赚钱的时间到了!创业板底部放量长阳改变了些什么? - 铁牛股市游击战 - 铁牛股市游击战但铁牛想说的是,在实战实操中不可以这样“疯狂”,应该 时刻低调,保持理性和风险意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7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