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铁牛股市游击战TX172855891

W X tieniutz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股市财经自由撰稿人和评论家,毛泽东游击战法运用于股市第一人。写博:遵从于内心,遵从于实盘实战!没有花招,只有实招,持续关注,一生不悔!财富管理先锋,财富管理私人订制领航者。铁牛观点明不做作实益战错改正坚持!首创【诡变理论】。热评:游击波段高手兴趣邮箱gary66@163.com

铁牛早评:A股生态惨遭破坏 今日或强反弹  

2017-07-18 08:09:08|  分类: 【铁牛研判】★★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影响今日市场的重要资讯[关键词]:A股黑色星期一,年内最大跌幅,同花顺一字跌停,招商银行创历史新高,乐视重整、黄金坑?,深市首份中报,中国上半年GDP增速6.9%,金价反弹,外盘强势。

个股公告摘要:南钢股份半年报预增近7倍;洁美科技、元成股份、龙大肉食半年报拟“高送转”;实达集团控股股东计划增持1%-2%股份;大华股份联合体预中标43.15亿元PPP项目;万科A复牌。

铁牛观察:1、昨日A股冰水两重天,银行蓝筹等大力拉升护盘,中小创500余只跌停盛况,这是一种特别扭曲的结构,也是市场的“毒瘤”,很难根冶;2、从个股闪崩到大盘闪崩,说明市场整体心态十分不稳定,不稳定的核心就在于对监管政策的不确定性的恐惧,比如新股发行IPO,前面市场发出声音了,就减速了,减了一半儿,但最近二周又恢复到了9只,政策出台的不确定性令市场风险偏好大大降低,因为资本看不到希望,所以只有被动撤离;3、同花顺、乐视网“危机”为创业板暴跌背锅,其实中小创暴跌是市场心理在盘面上的反映,这就是事实的真相;4、美股市场那么多看空的声音,那么多利空的消息,没有怎么跌,道指近日还再创了历史新高,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,我们的A股现在已经是爆发风险了,不知道监管层所说的市场稳定是怎么样的一种状况?

整体上看,昨日暴跌再次改变了市场原有的生态,创指已经再次破位下行,如果没有政策利好出台,那么市场再次走熊是不争的事实,而权重蓝筹也无法支撑太久,最终还是会跌回来。所以,在暴跌前没能空仓被套的战友逢反弹减仓吧,而已经空仓或轻仓的投资人也不要急于入场抄底,要等到市场真正企稳后再入场操作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4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