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铁牛股市游击战TX172855891

W X tieniutz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股市财经自由撰稿人和评论家,毛泽东游击战法运用于股市第一人。写博:遵从于内心,遵从于实盘实战!没有花招,只有实招,持续关注,一生不悔!财富管理先锋,财富管理私人订制领航者。铁牛观点明不做作实益战错改正坚持!首创【诡变理论】。热评:游击波段高手兴趣邮箱gary66@163.com

铁牛午评:中小创又到反弹时间 二大事件影响大盘下周走势  

2017-07-14 11:00:09|  分类: 【铁牛研判】★★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铁牛早间看盘:

1、“闪崩”现象依然频频发生,如中鼎股份、金冠电气、欧普康视、三维丝、三聚环保、冰川网络、安靠智电等,数量有增多迹象,说明当前市场依然处于风险释放期,个股风险依然较大,投资人需要防范一不小心被“闪崩”股砸中而损失惨重。而观察这些“闪崩”个股,不难发现它们股价前期都有过不错的表现,股价相对来讲处于高位,大盘走弱引发资本撤逃避险,下面又没有资金接盘,这可能是诱发股价“闪崩”的真正原因。

2、有着基因界腾讯之称的华大基因今日上市,基因测序类股由于昨日“提前”上涨,所以今日多数回调了。现在要观察华大基因能有多少个一字板以及开板后的表现如何?对整个板块的带动作用还会显现,投资人可以继续关注此类个股。

3、次新股指数早间再次回探,打到前日下影线附近再次拉起来,可以说是完成了一次小级别的二次探底过程。创业板指数表现相对要差一些,但短期超跌也有着反弹的动力。这样,就又快到中小创反弹时间。建议关注那些盘口表现较强,行业前景好中报业绩优秀的个股。

4、上证50依然保持强势,权重蓝筹股“慢牛行情”还在。但也可以看出一些滞涨的信号,它们什么时候回调,会以什么样的方式回调,这可能是投资人最为关心的。

但由于今日是周五,周末恐惧症压制资金风险偏好,大盘午后怎么走依然充满变数。周末目前已知的主要有二大事件,一是第五次全国金融工作会议,会后的解读很重要,看市场又会形成哪些重要的共识?二是证监会又会发多少只新股,融资额度是多少?这二大事件可能对下周大盘的走势至关重要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8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