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铁牛股市游击战TX172855891

W X tieniutz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股市财经自由撰稿人和评论家,毛泽东游击战法运用于股市第一人。写博:遵从于内心,遵从于实盘实战!没有花招,只有实招,持续关注,一生不悔!财富管理先锋,财富管理私人订制领航者。铁牛观点明不做作实益战错改正坚持!首创【诡变理论】。热评:游击波段高手兴趣邮箱gary66@163.com

再忍忍,黎明即将来临  

2017-12-22 15:57:5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再忍忍,黎明即将来临 - 铁牛民投 - 铁牛股市游击战(胸怀天下)

大盘今日惯性小幅冲高后震荡回落,尾市翻绿,沪深股指收出缩量阴十字星,整日走势基本符合预期。我在昨日收评《别激动,只是震荡 》明确指出昨日的上涨是多重因素所推动的,但并非逆转。在政策面保持平静背景下,A市大致被动跟随港股美股而动,而后二者目前点位偏高哈。悬念又留给了下周。
收盘,上证指数-0.09%,深证指数-0.22%,创业板指数-0.58%,次新股指数-0.05%;盘面上看,只1233上涨,1929只下跌,392只平盘,19只涨停,4跌停,燃气水务、采掘服务、油品改革、生物质能、太阳能、稀缺资源、CRT疗法等板块涨幅居前,区块链、集成电路、证券、国防军工、软件、通信等板块跌幅居前,二市共成交3373 亿。
盘面特征铁牛的观察与分析:
再忍忍,黎明即将来临 - 铁牛民投 - 铁牛股市游击战(胸怀天下)

1、从收盘数据看,佐证昨日收评判断,不知从何时起,基本上每天都有几只跌停股出现,而且是连续跌停,成交量下滑到3400亿水平,这些数据说明年底了,市场人气低迷,做多难做空易,做空依然是当下主流,一旦消息面有利空和黑天鹅事件,涉案个股就会连续下跌,而上涨可持续性不强,投资人需主要以防范风险为主,而非主动冒险出击。
2、而铁牛前面的观点也分析了,《市场有望在元旦前后构筑重要底部 》,因为随着几大超级事件的落定,比如美联储加息和税改,中央经济工作会议,年底因素也即将消失,机构资本年底结算也有望结束,布局明年行情将成为市场的主基调,则市场有望在元旦前后构筑重要底部的可能性。但是,在此过程中,稍有不慎,则容易在波动中被套住,从而“倒在黎明前”。防止在黎明前倒下的最有效方法一是控制好仓位,比如轻仓参与,其二就是控制好操盘节奏,踩准大盘波动节奏而进行高抛低吸,这个对普通投资者而言是相当难的,其三就是控制好情绪,拒绝被诱惑,有一个笨且有效的方法,就是关了电脑或手机,空仓不看盘,不操作,忍住入场想赚钱的冲动。
3、在严监管背景下,周末大概率偏利空已成常态,这也是为啥每逢周五必跌的原因之一。周初再惯性往下打一打,跌下来又是逢低布局的机会。但是,当前市场的机会是结构性的,热点也就那么几个板块,比如此前的芯片集成电路,45G,反复活跃,近期有退潮的迹象,而本周最热的莫过于天燃气,以及由此引发的资源能源类品种。下周哪些板块将会走强呢?铁牛将会在直播中详细诠释。
4、当前市场出现大批“僵尸股”,这一现象值得研究。所谓“僵尸股”,一般指一只股票长时期横盘,不涨不跌。这样的股还有这样一些特征,比如成交量稀少,波动很小,换手率极低等。“僵尸股”的大批量出现充分说明当下市场资金面偏紧的现实,另一方面也说明市场做多人气稀薄。这样的一个状况在某种意义上意味着重要底部的到来,但是极端的情况是在真正底部到来之前市场加速砸底,这样的风险不得不防。
应对策略:紧随热点,精准出击,游而击之,今日尾市我们试盘一只牛回头个股,下周将继续逢低吸纳布局,具体可参考铁牛股市游击战直播室点评。
另外,密切关注消息面的变量。
再忍忍,黎明即将来临 - 铁牛民投 - 铁牛股市游击战(胸怀天下)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