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铁牛股市游击战TX172855891

W X tieniutz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股市财经自由撰稿人和评论家,毛泽东游击战法运用于股市第一人。写博:遵从于内心,遵从于实盘实战!没有花招,只有实招,持续关注,一生不悔!财富管理先锋,财富管理私人订制领航者。铁牛观点明不做作实益战错改正坚持!首创【诡变理论】。热评:游击波段高手兴趣邮箱gary66@163.com

限售解禁洪峰将至,请系好安全带!  

2017-12-01 11:22:58|  分类: 【实战直播室】★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铁牛172855891看盘:
1 、涨停(大涨)解密   中文在线:超跌反弹[事件刺激];盛天网络:电竞+超跌+技术双底;川恒股份:化工+产品涨价+超跌+次新;乐心医疗:股东终止减持计划+超跌+医疗器械;人人乐:超跌反弹;中青宝:电竞+超跌;荣华实业:复牌,12.84元转让致控股权变更;江南嘉捷:开板后获场外资金追捧;士兰微:芯片替代+K线多头排列量价齐升。
2、未来三个月A市将迎来限售解禁洪峰,请系好安全带。据腾讯证券公众号获悉, 从整个市场“开始流通市值合计”指标来看,2017年12月的指标数字接近3000亿元,而2018年1月该数字则超过5700亿元。更有统计数据表明,2018年1月的解禁压力创出2016年以来最大,且未来三个月A股市场将面临1万亿元规模的解禁盘市值。
3、创指“暴力反弹”,次新指数弱弱跟随,上证指数不甘示弱,12月“开门红”基成定局。对于创业板的反弹性质依然看作超跌反弹,而非反转,这个是必须要明确的,因为不明确上涨的性质,实战操盘中就容易麻木持股或盲目追涨,这都是很容易造成操盘失误导致亏损的。
4、十二月第一个交易日,市场心理层面急切需要一个“开门红”阳线来提振信心,但逢周五,市场对周末消息面存在着微妙的恐惧心理,反映到盘面就会对大盘走势形成一定的压制,因此今日可能会是上证收个十字星形态,深证、创指收小阳吧。
5、小票一启动,大票就受抑制,盘面看证券银行煤炭有色等品种大体是处于调整状态的,市场翘翘板效应如影随形,已经成为固有的行情发展模式。投资人需充分了解和灵活运用这一发展规律。
6、应广大战友要求,因为多数人只知道有个铁牛股市游击战,并不知道股市游击战法到底该如何实施?以后铁牛尽量多一些时间来谈谈股市游击战法。今日浅谈短线游击战法:在大势趋稳背景下[特别提示:在下跌趋势或风险集中释放期不适用此战法],紧随市场热点,根据盘口观测迅速判断当日可能的热点,再从自选股中精挑个股精测买点介入,次日或三五日后逢高卖出获利。另外,当天卖出之后尽量不要急切立马择股攻击,因为明天交易日到来之前谁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,同样的道理也适用于周策略,比如周五应该抛售股票而非冒险潜伏,因为周末消息面往往大不可测。
整体上看,创业板早间超跌反弹躁动带动小票急升,大票受抑制,但冲高后受阻回落,显示上档压力依然沉重,随着年底和明年初限售解禁洪峰期的到来,海外股市走势的不确定性增强,尽管有政策力挺,但A市大概率还是以震荡下跌为主,时间二个月甚至三个月,也就差不多过完春节过后,大盘才会迎来较好的上升周期,所以特别提醒投资人在弱市里要把控好操盘节奏,不可过份激进。
密切关注消息面的变量。
欢迎关注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