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铁牛股市游击战TX172855891

W X tieniutz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股市财经自由撰稿人和评论家,毛泽东游击战法运用于股市第一人。写博:遵从于内心,遵从于实盘实战!没有花招,只有实招,持续关注,一生不悔!财富管理先锋,财富管理私人订制领航者。铁牛观点明不做作实益战错改正坚持!首创【诡变理论】。热评:游击波段高手兴趣邮箱gary66@163.com

大盘短期底部基本探明  

2017-11-22 11:04:17|  分类: 【铁牛研判】★★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焦点板块:核高基,智慧路灯,无人餐厅,microLED,高送转预期,智能制造,科技蓝筹,人工智能,装配式建筑。
焦点个股:凯普生物、江南嘉捷、冠福股份、新和成、科达讯飞。
铁牛看盘:
1、早间,金融地产等惯性冲高后回落,次新股指数等惯性低开下探后在10:30之前急速回升,并带动其它中小创急速反弹,二和八似乎永远是一对相依相偎的冤家,极少有齐涨共跌的时候,特别是在当前结构性行情大的震荡区间背景下更是如此。
2、商品期货市场涨声一片,A市资源类发力,如煤炭、钢铁、煤化工等。
3、芯片集成电路等科技类继续领涨。
4、港股恒指高开创新高后小幅回落整理。
因此,整体上看,中小创短期底部基本探明,投资人可关注绩优个股,年报业绩增长,高送转预期,超跌优质个股等,整体上以防御为主。对于中小创而言,今日有望迎来中阳反弹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