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铁牛股市游击战TX172855891

W X tieniutz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股市财经自由撰稿人和评论家,毛泽东游击战法运用于股市第一人。写博:遵从于内心,遵从于实盘实战!没有花招,只有实招,持续关注,一生不悔!财富管理先锋,财富管理私人订制领航者。铁牛观点明不做作实益战错改正坚持!首创【诡变理论】。热评:游击波段高手兴趣邮箱gary66@163.com

大盘指数风险不大 市场炒风微妙变化  

2017-11-02 11:26:53|  分类: 【铁牛研判】★★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铁牛看盘:
1、证券、银行等金融股早间大举回杀,房地产板块也表现较差,令指数承压,但次源类、保险股表现稳定向好,这种权重蓝筹内部结构不平衡的走势说明了什么呢?当然说明机构资本对此类蓝筹态度上的分歧,由过去的齐涨共跌变成各有千秋,分道发展,这或许正是沪深港通之后,外资介入力度增强后发所引发的蓝筹内部的变化吧。但从盘面来看,权重蓝筹整体向下大幅杀跌的风险极小,当前的波动可以看作是机构资本调仓换股动作。
2、次新指数在顶住上周“IPO发行放量”的冲击之后,最近三个交易日显露出强势特征,现在有进一步向上突破近二个月形成的平台的迹象,倘若向上突破,则有望迎来再一波炒作次新股的热潮,尽管监管特停不断。而新股和次新股的表现无疑对市场人气的带动举足轻重,其意义不消我多说。
3、10:30后大盘再次探底回升,大盘跌不深,这是给我的感觉,这样就会给中小创,题材概念等炒作提供了一个较为稳定的大盘。
4、同期,港股早间抑后扬,向好。
因此,综合来看,市场各方主力投资风格开始呈现多元化方向,外资、养老金等偏爱蓝筹和新蓝筹,白马股等,证金逢高减持了部分题材概念股[可能还包括一些蓝筹股],国内机构资本可能更多时间在蓝筹,主题投资之间摇摆不定,左右逢源,而中国的散户和游资最为坚定,仍然偏爱次新股,题材和概念股......市场炒风和游戏规则在外资介入,强监管引导下正在发生着潜移默化的变化,市场的结构也呈现出新的变化的发展轨迹,投资人要密切洞察这种变化,并相应制订操盘策略加以适应。而大盘指数风险不大,但市场结构性风险和机会共存,投资人还是要注意踩准节奏,谨慎前行。
另外,密切关注消息面的变量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3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