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铁牛股市游击战TX172855891

W X tieniutz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股市财经自由撰稿人和评论家,毛泽东游击战法运用于股市第一人。写博:遵从于内心,遵从于实盘实战!没有花招,只有实招,持续关注,一生不悔!财富管理先锋,财富管理私人订制领航者。铁牛观点明不做作实益战错改正坚持!首创【诡变理论】。热评:游击波段高手兴趣邮箱gary66@163.com

市场或迎震荡筑底期  

2017-11-20 11:18:58|  分类: 忍冬财富内部档案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铁牛172855891看盘:
1、资管新规重创市场,板块个股尽墨。市场最大的风险就是政策性风险,政策出台的无序性和不确定性无疑对市场的发展演变形成重大困扰。因为市场参与者不断的研究和猜测政策如何出台,政策风向如何变动?但往往这个是很难预测的。
比如今年4月17日,11月1日和11月17日,这几个时间节点都是因为政策的“变动”而引发了市场震荡。当然,政策影响并非唯一的和绝对的因素,市场本身游戏规则也起到重要作用。
2、受凯普生物“10转10派5”的分红方案刺激,高送转预期个股圣达生物、先达股份等跟风涨停,
3、芯片概念领涨。锂电概念触底反弹。另外,鉰料涨价概念也有所表现。
4、一些底部跌无可跌拒绝下跌个股获得资金青睐而逆市底部放量崛起,如旋极信息、海翔药业、地尔汉宇等,这些个股可适当关注未来机会。
5、次新指数早间惯性低开后大力回升翻红试图企稳。
6、美股筑顶,不排除“泡沫”破灭的可能性,对A股的影响为负面。
因此,整体上看,大盘有急挫之后有望迎来风雨后彩虹和反弹筑底过程,这个时间可能会是三四个交易周,之后大盘或再度选择方向的可能。
恰好今天天气大幅降温,冬天真的来了!
密切关注消息面的变量。
欢迎关注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