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铁牛股市游击战TX172855891

W X tieniutz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股市财经自由撰稿人和评论家,毛泽东游击战法运用于股市第一人。写博:遵从于内心,遵从于实盘实战!没有花招,只有实招,持续关注,一生不悔!财富管理先锋,财富管理私人订制领航者。铁牛观点明不做作实益战错改正坚持!首创【诡变理论】。热评:游击波段高手兴趣邮箱gary66@163.com

风险已经累积 调整正在临近  

2017-11-14 11:11:53|  分类: 【铁牛研判】★★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铁牛看盘:
1、沪指6连阳之后,今日早间盘口出现一定的震荡和分化是比较正常的,目前来看仍然是强势市场。同期,港股也出现高位回调。
2、市场仍然热衷于追逐科技蓝筹,江丰电子、华东电脑、北斗星通、华大基因等龙头品种受到青睐而强势拉升。但是,由于市场总量资金有限,科技蓝筹、行业龙头等“大块头”吸引了大量的资金涌入,相应的其它中小创因缺乏资金而股价显得越发的低迷。
3、大权重蓝筹欲振乏力,但总体保持稳定向好,起到重要的稳定器作用,给市场结构性牛市和炒作提供一个基础的环境。
4、美股最近已悄然构筑了一个小头部形态,美股泡沫喊了良久,但美股仍然顽强上涨,但当人们都审美疲劳之时,美股泡沫或许离破灭已经不远了。因为,欧洲股市最近已经提前开始下跌了!
5、最不可测的仍然是政策因素,也是投资人面临的一大风险之一。高层或许并不十分清楚需要一个什么样的股市?这就导致政策制订的随意性和不稳定性。不确定性恰恰是市场运行的最大敌人和障碍。
因此,随着行业龙头,科技蓝筹股疯狂炒作过后,市场也将迎来阶段性顶部和风险释放期,临近年底,我相信这个时间点离得不会太远了!所以,投资人注意控制好仓位,加大避险防御操作力度。
密切关注消息面的变量。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