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铁牛股市游击战TX172855891

W X tieniutz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股市财经自由撰稿人和评论家,毛泽东游击战法运用于股市第一人。写博:遵从于内心,遵从于实盘实战!没有花招,只有实招,持续关注,一生不悔!财富管理先锋,财富管理私人订制领航者。铁牛观点明不做作实益战错改正坚持!首创【诡变理论】。热评:游击波段高手兴趣邮箱gary66@163.com

“疯狂”加速见顶 市场或迎来风险释放期  

2017-11-10 11:20:41|  分类: 【铁牛研判】★★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铁牛看盘:
1、芯片、集成电路等延续强势,个股显“疯狂”,韦尔股份涨停,北方华创、长电科技、台基股份、大港股份、富瀚微等集体拉升,并带动其它科技类如OLDE、蓝宝石、智能穿戴等板块跟风上涨。但这些科技股短期已经过于“疯狂”,涨幅可观,不宜再去追高冒险了。另外,预期年报业绩增长的光伏板块今日获得主力青睐,展开补涨。
2、券商板块受特N普访华中国大幅放开外资准入等消息的刺激,加之此前超跌,噪动几日之后今日逢利好出尽冲高回落,对大盘指数构成重压,并拖累银行股表现。但是,保险股却“另类”拉升护盘,是GJD所为吗?不好猜。假设券商继续走软,那么势必继续拉低银行保险等权重的吸引力,指数向上短期已无多大空间。
3、白酒板块继续演绎“疯狂“,贵州茅台再创新高逼近800元/股,老白干洒复牌后三个一字板展开疯狂补涨。包括芯片替代,超级品牌白马股等,近期市场出现“一边倒”的疯狂炒作模式,市场一旦陷入某种疯狂,也就意味着行情达到阶段顶点,再结合美股连创历史新高,昨日结速七连涨,假设美股泡沫破裂,港股A股必受波及,这是很可怕的。另外,我们还要注意年底这个时间节点,年底了,除了炒作年报业绩外,年底资本忙着结算,往往交投清淡,大多数时间会以震荡下跌为主。离12月底还有一个半月的时间,留给资本做多的时间其实已不多了。
因此,整体上看,短期大盘指数向上空间有限,个股炒作疯狂过后留下的风险需要一个阶段来释放和消化,投资人注意控制好仓位,加大避险防御操作力度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4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